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6年度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师德建设工作,落实我校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迎接省教育厅师德师风专项检查,9月20日下午,在行政楼501会议室,我校召开了2016年度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暨迎接省师德师风专项检查工作推进会。

本年度活动月的主题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奠定立德树人根基”。活动主要内容及目标是结合我校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探索创新,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讲座讨论、师德征文、自查整改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教师牢固树立教书育人良好职业道德,争做“四有”好教师,自觉将师德规范成为自己的精神引领和行为指南,养成师德自律,并积极主动融入到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和管理育人能力与水平,促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人事处处长陈红军就近来学校迎接省教育厅师德师风专项检查准备工作做了汇报,希望各单位按照省厅要求和学校部署,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以省专项检查为契机,促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

会议由人事处组织,各学院书记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