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管理

2013年职称评审申报材料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3-08-30 浏览次数:0

根据省职改办及教育厅职改办最新要求,今年上报材料除评审表外均要求为复印件(申报单位盖章),评审表要求A3纸双面打印后对折装订。

申报材料要求:

1、基本情况摘录表2份(B4纸打印);

2、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三份(需粘贴外语、计算机能力考试合格证书的复印件或免试审批表);

3、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复印件(校内推荐时暂不用准备,在装订册内预留出位置,被学校推荐参评后再装订进去)

4、任现职以来年度考核情况一览表,一份;

5、任现职以来年度考核表复印件(在装订册内装订);

6、任现职以来教务处出具的教学评估优秀证明一份(申报教学系列高职人员提供);

7、申报晋升人员量化评分推荐排名表,一份;

8、引进人才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登记表,两份;(非按引进人才申报的不要此项,序号顺延。)

9、《申报××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情况一览表》,两份(粘贴一寸近照)(要求打印);

10、各种证书、科研项目(成果)、论著等复印件装订册,一本。

装订册内论文、论著要求封皮、封面、目录页及正文内容完整,国内期刊要求附期刊网检索的检索页,并加盖单位公章。论文检索可通过清华同方中国知网、万方数据资源系统等国内主流数据库网站上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