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首页>>博士后>>办事流程

2015年度博士后基金申请指南
发布时间:2015-01-25 浏览次数:0
各站培养学科、在站博士后:
        为提高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工作效率,便于博士后研究人员了解基金资助政策,进一步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资助原则,现将《2015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指南》(请点击下载)公布,请根据《指南》安排好2015年度各批次基金申报工作。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不再就每批次资助工作单独发文。
       
        按照新的基金申报程序,博士后研究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提交材料,否则将因申报系统关闭而无法申报。博士后研究人员在每批次资助工作的申请截止日期前,可随时在网上提交基金申请、并报材料至人事处办公室(行政楼A-209),人事处网上审核后统一报送博士后基金会。
      
        注意:不可延误!基金会按邮戳日期接收材料、过期不予接收。如果在截止日期提交材料,将会延误网上审批和邮寄。所以为了保障各位博后的申报权益,请申请人提前准备材料并按照以下附注规定时间到人事处提交材料。
       
附注1:《指南》中指出,申请面上项目工作时间条件修订为“进站工作一年半以内”。申请特别资助工作时间条件修订为“进站工作四个月以上”。

附注2:2015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各批次申请截止时间:
****第57批面上资助:3月6日(备注:请于3月6日8:30-11:00,提交纸质材料至人事处。注:需要到邮局办理邮寄,请勿延误) 
****第8批特别资助:3月20日 (备注:请于3月20日8:30-11:00,提交纸质材料至人事处。注:因限项申报,学校需要遴选推荐,请勿延误)
****第58批面上资助:9月4日 (备注:请于9月4日8:30-11:00,提交纸质材料至人事处。注:需要到邮局办理邮寄,请勿延误)

附注3:2015年度河北省博管会“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工作,我校将在第57批结果公布后组织申报。申请人范围是2014年入站且未获得过博后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请届时关注人事处网站通知。

附注4:2015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优秀学术专著资助”将于2015年4-6月份征集著作,有意申报该项资助的请详细阅读《指南》并按期申报。

联系人:刘献军
办公电话:80789890
办公地点:人事处办公室(行政楼A-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