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招聘

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辅导员、硕士学历管理教辅岗位招聘考察面试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

2018年辅导员、硕士学历管理教辅岗位招聘考察面试补充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辅导员、硕士学历管理教辅岗位招聘考察面试公告》已于2018年6月1日发布,接收监督和反馈。经对反馈信息进行重新审查、核实,有3名应聘人员的应聘信息因填报失误,需进行更改完善,有2名应聘人员不符合我校招聘条件,取消其应聘资格,另有4名应聘人员通过初次资格审查,进入现场报名核查及考察面试阶段。

关于现场报名及考察面试等有关事项,仍按照我校2018年6月1日发布的《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辅导员、硕士学历管理教辅岗位招聘考察面试公告》中的相关规定执行。

特此公告,欢迎监督!

联 系 人:    张老师          

联系电话:  0311-80789895    80789890

附件:2018年辅导员、硕士学历管理教辅岗位招聘考察面试补充调整人员名单

(请务必记下本人的报名序号,报到时使用)

                                  河北师范大学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