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非主系列职称人员论文查重和职称申报系统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0

各单位:

        2018年度申报参评非主系列职称人员的中文期刊查重工作由图书馆负责,请通知本单位拟参评人员,认真填写《职称申报论文查重申请表》,每人查重论文不超过8篇,已经进行过查重的文章不需要再查,查重报告仍然有效。各单位汇总后指定专人负责统一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xkfwb@hebtu.edu.cn,文件名请用“**单位查重”,并在邮件内注明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不接受个人查重申请,提交日期为7月9日14:00--12日17:30,过期不再受理。图书馆查重完毕,打印纸质报告后,通知各单位联系人来领取,不接受个人打印报告的申请。为保证数据资源有效使用,本次查重仅限于本年度符合各级职称申报基本条件且拟申报非主系列职称人员,申报主系列职称人员文章查重工作待暑假开学后另行通知。

  2018年度拟申报非主系列职称人员请于7月10日(周二)下午5:00到行政楼201会议室参加职称申报系统培训。

附件1:职称申报查重申请表1

                                                                   人事处    图书馆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