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教职工报考2019年研究生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为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促进“双一流”大学及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现将我校教职工报考2019年研究生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我校已于2017年5月出台了《河北师范大学教师学历提升支持办法》(校人字[2017]17号),积极鼓励教师提升学历水平,学校随着 “双一流”建设的进展,将适时提高对专任教师的学位要求。

2、各学院要根据学科建设、教学工作需要及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在切实保证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的基础上,有计划地安排教师报考国家重点院校或国家重点科研机构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

3、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所有岗位人员报考博士研究生须满一个聘期;满一个聘期的教师、实验员等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可以报考定向博士研究生;满一个聘期的辅导员岗位人员,可以报考校内辅导员专项博士研究生;满一个聘期、但不满两个聘期的行政教辅等管理岗位人员,可报考非定向博士研究生,考取后与学校解除聘用合同;满两个聘期的管理岗位人员,可以报考定向博士研究生。

4、报考人员填写《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报考研究生审批表》,由所在单位院长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报人事处审批。未经审批私自报考的人员,学校不予办理任何手续,考取后需解除聘用合同,按考取非定向就业研究生对待。

5、报考人员请于11月20日前将《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报考研究生审批表》报送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A座209室)。

联系人:尹励侃

联系电话:80789898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教师学历提升支持办法

    附件2: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报考研究生审批表

                                                    人 事 处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