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2019-2020学年国内进修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0

各学院:

教师进修是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我校教师国内进修工作坚持以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需要为基本原则,以加强同国内重点大学和科研院所交流与合作、不断更新教师自身知识结构为主要目的,每年选派部分中青年教师进修学习,以不断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现就选派20192020学年国内进修教师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进修方式

各学院结合本单位人才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及教学科研工作需要,选派中青年骨干教师到国内重点大学和科研院所学习。进修教师可申请国内访问学者或单科进修。

二、进修人员选派条件

人员的选派要专业对口,并具有一定的培养潜力。具体要求为: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5年以上,具有讲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和硕士及以上学位。

三、工作程序

国内进修人员的选派,实行个人申请、单位遴选推荐、学校审核批准。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进修教师填写《河北师范大学教师进修审批表》,由单位遴选推荐后上报人事处;

2、人事处审核报学校批准后通知学院;

3、学院及进修教师联系进修院校;

4、进修教师将进修院校录取通知书交人事处备案;

5、进修前到学校人事处办理派出手续;

6、进修结束后,进修教师持结业证、成绩单及进修总结到人事处按时报到。

四、其他说明

1、进修费用由进修教师先行垫支,进修结束后带有关材料到人事处办理报销手续。

2、进修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进修期间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确保达到进修目的。

3、请各学院于510日前将《河北师范大学教师进修审批表》一式一份上报人事处。

联系电话:80789898

联系人:尹励侃

    附件:河北师范大学教师进修审批表

                                         人事处

                                      201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