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8年度校级先进工作者事迹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0

关于报送2018年度校级先进工作者

事迹材料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我校2018年度校级先进工作者已经评选产生。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将于近期通过官网、官微、校报、展板等方式对2018年度校级先进工作者事迹进行宣传。现就材料报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45名校级先进工作者。(名单详见校园网公示)

二、报送材料

1.事迹材料。参照“一日一星”材料的撰写要求,充分展现先进工作者2018年度的先进事迹、典型事迹,突出个人在工作岗位上的先进性和代表性。材料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以第三人称行文。

2.事迹简介。字数严格控制在300字以内,以第三人称行文。

3.照片。提供电子版正面工作照或生活照的高清照,服装得体,举止端庄。

三、材料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相关材料进行严格把关,确保质量,真正展现出先进工作者的风采。

四、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将材料汇总,以“×××单位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个人事迹材料”命名,于6月27日下午5点前发送到人事处邮箱rsc@hebtu.edu.cn。

纸版材料一式一份,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后,加盖单位公章,交人事处劳资科(行政楼206室)。

联系人:  王佳       王平

联系电话:80789896   80789835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