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人社厅文件精神,现就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条件和指标

选拔推荐人选必须是我省专业技术岗位上的在职人员,应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在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具体条件详见附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一般从获得省管优秀专家和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原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学、技术、管理专家)称号后又取得新业绩的人员中推荐。在企事业单位中担任党政领导后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不得申报,已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不得重复申报。本年度我校申报指标为2个,符合条件的“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和在管理期内的“三三三人才工程”一层次人选可不占名额申报。

二、申报材料和要求

1.申报人单位党委综合推荐报告1份。

2.《申报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1份。

3.《政府特贴情况表》3份,此表需登录北京东方智辰科技开发公司网站(http://101.201.49.36),下载“人社部政府特殊津贴个人信息采集工具”软件,按要求进行填报,审核无误后点击生成以RPU为后缀名的数据文件,并点击打印生成纸质版《政府特贴情况表》(不得通过其他软件自行制作)。

4. 《政府特贴情况表》中所涉及的能反映近五年主要业绩成果的佐证材料1份(包括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人选证书、获奖证书、代表性论文论著目录、基金资助、专利、检索收录证明及科研成果(技术)转化经济效益材料等),A4纸复印,装订成册,注意精简,突出重点,目录前置。

5. 单位有多人申报的,需排序上报。以上材料请于4月8日前由单位统一交至人事处A209办公室,汇总表电子版、RPU文件和佐证材料PDF电子版由单位汇总后打包发送至zck@hebtu.edu.cn邮箱,文件名为:xxx政府特贴申报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齐伟华 联系电话:80789897 13833393172

   附件:政府特贴文件及表格



                                                                             人事处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