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招聘

河北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学历辅导员、管理教辅岗位招聘考察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0


我校2020年硕士学历辅导员、管理教辅岗位招聘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经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共有1040名应聘者通过初次资格审查、进入资格复查及考察面试阶段(具体名单见附件1)。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到和面试考察的形式,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公布如下,请各位应聘者按时来我校报到、现场报名、资格复审、考察面试。

一、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2020年8月4日,9:00—17:30;

学校报到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公共教学楼A座(从北大门进入学校)

二级单位报到地点:完成学校报到后,由工作人员指引到具体报考二级单位指定地点报到。

二、现场报名

(一)应聘人员现场报到时出示以下证件进入校园:

1.第二代身份证原件;

2.考生准考证(从附件下载、打印,填好个人信息并粘贴个人小2寸彩色免冠照片,附件2和附件3打印在一张A4纸正反面);

3.手机微信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绿码)。

(二)应聘人员现场报到时提交以下材料现场报名,学校进行原件审查,经原件审查不符合我校招聘条件的,取消考察面试资格:

1.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科及以上所有学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国(境)外院校毕业生,还需提交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

3.2020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考生,需提供由就读院校出具的、说明了该考生何时毕业并取得学位的在读学生证明原件、复印件;

4.英语四、六级证书(或考试分数在425分以上的成绩单)原件、复印件(其他语种提供相应的外语等级证明),有国(境)外一年及以上留学经历的可不提供。

三、考察面试

经原件审查合格人员,于2020年8月5日至6日进行初选面试、复选面试、心理测试等内容的考察。具体安排在报到时另行通知。

四、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应配合我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1.考生应在面试前7通过手机微信申领“河北健康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并自我健康观察7,每日通过“健康码”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2.持“河北健康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主动提供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进入学校参加考试。

3.考生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时,应有序接受体温测量,凭准考证、身份证并出示健康绿码进入考场。“河北健康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4.侯考及备考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进场验证摄像和监考员进行身份核查时须摘除口罩主动配合。

五、有关说明

1.初次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来我校报到或未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

2.有提供虚假报名材料或有瞒报、漏报、造假等行为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资格,相应后果自行承担。

3.温馨提示:①我校公开招聘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未指定任何辅导材料,请广大应聘者谨防上当受骗。②我校新校区紧邻石家庄南二环及南焦客运站,请注意交通安全。考生往返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天气炎热、注意防暑。

特此公告,欢迎监督!

如有疑义,请于2020年7月31日17:30前向我校反馈。

联 系人:    张老师                                              祝老师

联系电话:  0311-80789111(17367679011)  80789895

附件: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学历辅导员、管理教辅岗位招聘考察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河北师范大学2020年毕业生招聘准考证(正面)

        附件3:河北师范大学2020年毕业生招聘准考证(反面)

                                                                                                                             河北师范大学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