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河北省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省委宣传部和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我校可推荐一名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和一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人才。推荐范围包括在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从事理论研究、教学科研、新闻传播、出版传媒、创作表演、经营管理、专门技术、网络传播等工作的优秀人才。河北省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65年11月1日之后出生),河北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1月1日之后出生)。其他具体条件及申报材料要求详见附件。拟申报人员请于11月12日下午5点前将申报材料交到行政楼A209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ck@hebtu.edu.cn。

   附件:四个一批人才申报材料

                                                       人事处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