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21年度政工业务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上级文件通知, 2021年度政工业务考试安排在7月24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政工业务考试合格证有效期分别是:60-70分,当年有效;71-90分,两年有效;91分以上,三年有效。

一、人员范围

我校现在管理岗位(工资应为管理岗工资)主要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人员可以参加考试,具体要求见《河北省政工专业职务评定办法》(冀宣文[2014]43号)和《事业单位管理岗位从事思想政治工作专业人员范围》中有关规定。

二、报名工作安排

各单位要认真审核报考人员是否符合要求,并负责填写《2021年河北省政工职务业务考试报名汇总表》,报考人员准确填写《2021年度河北省政工业务考试报名表》(不可扩表)及《2021年度河北省政工业务考试准考证》,考场号、准考证座位号及考试地点暂不填写。请于7月5日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职称科邮箱:zck@hebtu.edu.cn。另送交小二寸蓝底免冠照片2张到人事处A209办公室,背面注明单位和姓名。

三、考试题型    

2021年度政工业务考试题型分为“简述题”和“思考论述题”两种题型,由考生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回答。

四、有关问题说明

本次报考人员范围只适用于政工业务考试报名,本年度政工专业职务评审时间尚未公布,具体参评人员范围和资格条件及评审政策以有关部门正式文件为准,请有关人员注意校园网主页具体通知。

联系人:祝菁茜     电话:80789897

    附件1:2021年度政工考试文件及表格



人事处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