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招聘

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学位辅导员、管理教辅岗位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1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学位工作人员公告》及《关于推迟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时间的公告》,我校将于2021年8月28日(周六)上午组织开展2021年硕士学位辅导员、管理教辅岗位招聘笔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828日(周六)9:0011:30

开始入场时间:上午8:00 。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

二、笔试地点

考场地点:河北师范大学公共教学楼A座。

学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翔街16号(南二环与裕翔街交口南行500米路西)河北师范大学东门。

三、笔试参加人员

除专任教师外的所有硕士学位辅导员、管理教辅岗位应聘人员,资格审查通过、并已交费成功(考生本人可通过河北省人事考试网个人报名信息查看)。

四、考生入校凭证

1、二代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8259:002718:00登陆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

3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河北健康码(绿码)

5、通信行程卡(绿色)

6、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打印的《笔试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同时还需向校门口考务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和“通信行程卡”(绿色),经现场测温,体温正常才可以进入学校。请按照校内指示标志,进入考场,并将《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交给考场内监考人员。

所有考生从学校东门(南二环与裕翔街交口南行500米路西)进入校园。请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在监考人员核验身份时需摘下口罩)。建议考生不要开私家车来参加考试,以免造成交通拥堵。因疫情防控需要,非本校教职工车辆不允许入校。

2、考生近21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近21天未到过有出现阳性感染者的县(市、区),本人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非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本人无发热、咳嗽、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考生下载打印《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如实填写本人笔试前14天内的健康状况和旅居史等内容。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记入事业单位招聘笔试诚信档案,并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3、笔试的成绩、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可于82820:00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查询。

4、笔试实行百分制,满分2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110分,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合格分以上人员中,按照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比例内末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环节。

5、面试环节计划于829日(周日)—30日(周一)进行,分为单位测试和学校面试两部分,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河北师范大学官网和人事处网站,并保持联系电话通畅。

6、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填写《笔试退费申请表》(附件),并将表格及行程码截图于82718:00前发送至邮箱rcb@hebtu.edu.cn,在工作人员核实后办理退费手续。因个人原因缺考的,不予退费。

7、其他事项参照《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学位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六、学校联系人及电话

张老师:0311-80789111 17367679011 。

祝老师:0311-80789895


        附件1-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附件2-笔试退费申请表


                                                                                                                                                                                                                                                                                                                                                                  河北师范大学

                                                                                                                                           202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