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人事处党支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0

人事处党支部在前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党委实施方案,于519日下午在行政楼A204开展专题党课活动,邀请副书记、副校长戴建兵为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结合实际工作、解读党章精髓”为主题的生动党课。

    戴建兵结合中国革命史、国情及世界发展趋势,逐字逐句为大家解读党章,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认为党章有极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意义,是历史逻辑与现实逻辑的有机统一,有极高的理论价值。戴建兵要求人事处全体党员要从提高党员干部素养、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高度,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

    与会党员认为,戴建兵的党课既带领大家阅读了《党章》、温习了中国革命史,又理论联系实际、剖析现实问题,深入浅出、丰富实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全心全意教师服务的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