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计划
当前位置:首页>>博士后>>招聘计划

关于动员新进教师申报“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0

各单位:

接博管办[2016]51号文件通知,为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全国博管会拟开展2016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以下简称“博新计划”)。本次“博新计划”拟遴选200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国家给予60万元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生活费、20万元为科研补助经费)。

申请人须为2016年度拟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年龄不超过31周岁、获博士学位3年内的全日制博士,2016年度应届全日制博士毕业生优先。(因另有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本次不受理留学回国博士和外籍博士的申请)。

请各单位积极动员新进教师、特别是2016年度拟引进的精英人才,依托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博新计划”。申请人材料需531日前填报完毕。博管办[2016]51号文件及相关表格请见附件。

 

>>>请点击下载附件压缩包<<<

 

联系人:刘献军,电话:80789890

人事处

 2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