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项目

关于申报2016年度省博士后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1 浏览次数:0

各设站学科、博士后:

接省人社厅及教育厅文件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促进我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根据《河北省博士后工作专项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冀人发〔2008〕48号)通知精神,2016年度河北省择优资助博士后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一、申报条件和范围

   1、申请的范围是2015年度招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3、申报项目紧密结合创新创业发展,具备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具有较强的应用价值,且为本人承担。

4、项目资助不受理涉密材料。

5、鉴于省择优资助项目数量较少(一般每年获批2项左右),根据各级博士后基金资助宗旨以及我校例行做法,获得过面上资助的本次不在申报范围。

二、申报程序

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采取个人申请、逐级上报、专家评审、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的程序。

   三、申报材料
   1、
经审核、盖章的《河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一式两份、《申报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人选情况一览表》纸质材料一份,并附Word格式电子版
  2、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批准进站做博士后的批文复印件,及有关课题、论文证明材料1份。

   四、其它说明
   1、请申请人于4月25日上午将申报材料报人事处办公室(行政楼A209)。

2、联系人:刘献军,电话:80789890;E-mail:hbsdrsc@163.com

3附件压缩包:申报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人选情况一览表
                  河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
                  在申报范围内的博后研究人员名单(短信通知)

                                                          人事处
                                                      2016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