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项目

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和人社厅文件精神,现就2021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一)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管理期内的各层次人选;

(二)已获得国家、省市有关部门项目资助的,不再重复申报。

二、资助重点

为充分发挥“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的导向作用,2021年度资助重点为推动全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方面,尤其是在落实“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聚焦雄安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发展冰雪产业和奥运经济以及围绕全省12个主导产业统筹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方面,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研究项目,根据专业技术领域题目自拟。对于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一线人员优先资助。

三、资助类型、申报指标和条件

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资助类型分为三类,我校各类资助申报指标分别为3个。其中重点资助申报对象为“三三三人才工程”一层次人选,资助额度为每项10-20万元。一般资助申报对象为“三三三人才工程”二层次人选,资助额度为每项5-10万元。小额资助申报对象为“三三三人才工程”三层次人选,资助额度为每项1-3万元。社科类项目原则上只给与小额资助。各类资助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四、申报材料和要求

申报人员请按填报要求如实、准确填写有关表格:

1.《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请表》

2.《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请汇总表》

3.申报人简况表

于4月2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交到人事处A209办公室,word格式电子版发送至rcb@hebtu.edu.cn人事处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按指标遴选推荐上报。

联系人:张超,联系电话:80789111 。

     附件:2021年三三三人才工程项目资助申报附件


                                                                             人事处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