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项目

关于申报2022年河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0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函[2022]68号),现将资助经费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1.申请的范围是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之间进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3.申报项目紧密结合创新创业发展,具备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具有较强的应用价值,且为本人承担。

4.不受理获得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香江学者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面上资助、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等人选材料。

5.项目资助不受理涉密材料。

二、项目类型

河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分重点资助和一般资助两类。重点资助每项5万元,主要资助从事信息技术产业、生物医药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先进环保等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其研究方向、发展潜力具有广泛应用前景,对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项目。一般资助每项1-3万元,主要资助从事创新研究的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学科门类科研项目或管理学、经济学、文学、社会科学等项目。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

各博士后流动站设站单位要及时通知和动员符合条件人员积极申报,拟申报人员请按规定如实填报:

1.《河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

2.《申报2022年省博士后择优资助经费人选情况一览表》

3.《申报人简介》

《河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和《申报2022年省博士后择优资助经费人选情况一览表》打印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纸质版申请表中“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意见”需所在学院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一览表加盖学院公章),连同获奖证书或获基金资助项目审批表复印件,于4月26日(周二)前交到人事处A209办公室。Word格式电子版(含申请表、一览表和申报人简介)发送至rcb@hebtu.edu.cn邮箱。有关表格及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张超,联系电话:0311-80789111


       附件1.申报2022年河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人选情况一览表.doc

       附件2.河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doc

       附件3.申报人简介.docx

       附件4.关于开展2022年博士后日常经费资助和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函【2022】68号).pdf


                                                                                人事处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