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校内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学校机构调整和近期工作人员变动情况,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部分机关、直属单位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和条件

我校所有在职在编(使用控制数管理)教职工(含专任教师)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根据《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管理办法》要求,截止到2023年9月1日前符合校内岗位调动任职年限。


二、遴选流程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组织面试考核;根据面试考核结果确定遴选人员,启动调动程序,遴选人员报到上岗。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有意向人员填写《河北师范大学校内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并于6月1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rsc@hebtu.edu.cn  纸质版送人事处A209办公室。邮件主题命名格式均为“目前所在单位+姓名+报名岗位”。


附件:河北师范大学校内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联系人:梁郁郁       联系电话:80789895


                                                       人事处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