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及2016年毕业生招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07 浏览次数:0
46上午,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及2016年毕业生招聘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各学院院长及2016年有招聘计划的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陈红军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实施高端人才工程的有关会议精神。戴建兵首先就国家建设重点高校和重点学科的战略部属、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趋势,以及学校的人才现状和财务状况,综合分析了我校今后发展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突出压力。其中的关键困难是学校高层次人才不足,缺乏学科带头人和优秀的年轻后备力量,人才工作将是今后学校人事管理中的重中之重。一是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学校克服财力困难,全力筹措人才引进资金,以校院共建方式,努力引进一批高端人才来我校工作;二是着重对学校已有人才的自我培养,以考核促发展,通过科学的考核管理,盘活校内资源,激活现有人才,帮助、激励他们尽快成长成才。
随后陈红军对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教师招聘考察审批程序》、《管理教辅岗位招聘测试办法》两份文件进行了布置和讲解,分析了学校招聘工作的社会关注度和我校的长远发展,明确各招聘单位责任人,并就严格招聘程序及遵从公开、公平、公正的招聘原则进行了强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