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冀人社字〔2019〕158号和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现就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指标

1、一、二层次人选一般从入选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相应的下一层次人选中推荐产生。

2、获得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省管优秀专家称号的,不再参加“三三三人才工程”一、二层次人选的选拔。获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含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的,符合条件的可参加一层次人选的选拔。

3、一层次、二层次人选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推荐指标1名。三层次人选年龄一般在35周岁左右,最高不超过40周岁(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推荐指标5名。

二、申报材料和要求

1、《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一(或二)层次人选情况登记表》1份(限申报一、二层次人员填写)。《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候选人情况一览表》(A3纸打印,原件1份,复印件10份)。《一览表》所列内容一定要按照统一格式全面正确填写,防止漏项和错项。单位主管领导要在左上角签字确认并加盖公章。《一览表》中所列内容、《人选情况登记表》及教育厅汇总表内容要和所提供材料复印件内容这四者要一一对应,未提供复印件材料的,不要写在三个表格里;三个表格里填写的内容,一定要在复印材料中提供。教育厅汇总表只需发送电子版。

2、有关证件、证明等佐证材料1册(A4纸左侧装订、在复印件右下角标注页码并制作目录):①居民身份证;②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③已入选三三三人才工程的证书或证明材料(申报高一、二层次人选提供);④各类奖励证书;⑤代表性论文、代表性著作封面与目录;⑥科研项目材料;⑦专利等其他材料。申报三层次人选只需提供有关材料复印件,申报一、二层次人选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装入一个档案袋,档案袋黏贴统一封皮,原件中的证书只提供证书芯。

3、《申报三三三人才工程单位汇总上报名单》、单位出具的综合推荐报告各1份。

4、各单位请于5月24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到人事处A-209房间,以上材料(其中佐证材料要求PDF格式)电子版发至:zck@hebtu.edu.cn ,主题注明:某某单位-申请三三三人才工程材料。

联系人、;齐伟华  祝菁茜 电话:80789897  80789895

  附件:申报文件及表格


                                                                                                                                                                                       人事处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