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9年度河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优秀回国人员和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优秀回国人员和科技创新团队评选表彰活动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19﹞303号)和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相关人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和推荐数额

河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优秀回国人员、科技创新团队的推荐评选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克服“四唯”倾向,突出社会贡献、工作业绩和学术水平,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原则,重点表彰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科技创新团队。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优秀回国人员需为在职优秀专业技术人员,已获得过该项奖励的不再申报,同一人选不得交叉申报。

我校河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河北省优秀回国人员申报数额各1名,河北省科技创新团队申报数额1个。全省拟表彰杰出专业技术人才30名、优秀回国人员10名和科技创新团队5个。

二、表彰奖励

以省政府名义发文表彰,对评选为河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或优秀回国人员的个人,颁发证书,每人一次性奖励人民币5万元;对评选为河北省科技创新团队,颁发证书及奖牌,一次性奖励每个团队人民币80万元。以上奖励免征个人所得税。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申报人员要实事求是的填写呈报审批表、汇总表,表中业绩奖励等内容要符合时限要求并且和佐证材料保持一致,具体如下: 1.单位推荐报告1份,2.呈报审批表一式四份,汇总表一份,3.被推荐个人或团队先进事迹材料一式四份(3000字以内),4.佐证材料一份,包括论文、奖励、有关证明等材料复印件,要求设置目录页并装订成册。申报优秀回国人员还需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以上材料请于10月8日前交到人事处209室,电子版发送至zck@hebtu.edu.cn,单位有多人或多个团队申报的,请排序上报。联系人:齐伟华,联系电话:80789897。

  附件:申报条件及表格


                                                                                            人事处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