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冀人社函(2020)25号文件精神,现就申报2020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重点

   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眼“高精尖缺”、坚持需求导向,围绕我省发展战略和先进制造、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重点领域,重点引进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人才,加大对基础科学研究人才的支持。

二、申报名额和条件

我校本年度推荐指标为1名,河北省可向人社部择优推荐2-3名候选人,人社部评审通过后,对资助人选提供资助金30万元。

申请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

2、在国(境)外获得博士学位;

3、2015年1月1日之后回国;

4、在国内每年稳定工作9个月以上,有申报单位出具的证明;

5、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

   对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回国时限、年龄要求。同等条件下,应择优推荐曾在国外跨国公司、国际组织、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等机构担任公司高级管理职务或相当于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职务,并取得显著成绩的留学回国人员。已入选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省百人计划和往年高层次留学资助的不再申报。

三、申报时间及办法

符合条件的拟申报人员请使用“留学人员回国服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网址http:// ptpm.mohrss.gov.cn:8080/,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登陆之前请与人事处联系设置账号和密码,然后再填报相关信息数据。网上申报完成并经审核后,打印3份纸质材料(附申报人海外学位学历证明、代表性论文、著作、专利、奖项等佐证材料)交人事处A209办公室。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3月19日,疫情防控期间不方便进校的,可委托他人代交材料。
联系人:齐伟华,联系电话:80789897  13833393172。

                                                                           人事处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