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工勤人员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工勤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工勤人员岗位聘任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任原则

本次岗位聘任工作按照评聘结合、强化聘任的原则进行,各单位的聘任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在本单位严格考核的基础上择优向学校推荐聘任人员。

二、聘任范围

已取得工勤技能岗位各等级资格的在职、在岗工勤人员。

三、聘任基本条件

工勤岗位聘任应充分考虑待聘人员在师德师风、工作实绩、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等各方面的情况,确保聘任后能做到人岗匹配,人尽其责。

聘任所需具备的基本条件如下: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有强烈的责任感、担当意识、敬业精神,勇于承担工作任务,不推诿扯皮;

2.掌握的专业技能要与岗位相适应,熟悉工作业务流程,能高质、高效完成本职工作;

3.能够主动学习新技术、新知识,提出合理化工作建议,化解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有一定的创新能力;

4.忠于职守,按时出勤,不迟到早退,工作时间内不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5.同等条件下,应充分考虑待聘人员的资历和贡献;

6.近五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

四、聘任工作安排

1.11月22日前,各单位成立工勤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聘任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单位工勤岗位聘任工作;

2.11月24日前,个人申报,填写《河北师范大学工勤人员岗位聘任申请表》(附件1),一式三份,提交至本单位聘任领导小组;

3.11月27日前,各单位聘任领导小组对提交材料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考核评价,确定拟聘任人员名单,在本单位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4.12月5日前,根据要求填写《河北师范大学工勤岗位聘任申请人情况汇总表》(附件2)(按推荐顺序排列),连同拟聘任人员《河北师范大学工勤岗位聘任申请表》(附件1),报送至学校人事处劳资科A206,电子版发送至kaohe@hebtu.edu.cn邮箱。

5.12月10日前,由人事处牵头,组建学校工勤岗位聘任评审委员会,完成学校工勤岗位聘任评审推荐工作。

6.12月16日前,在学校范围内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后,报送上级部门完成聘任工作。

五、工作要求

工勤岗位聘任涉及到工勤岗位职工的切身利益,是我校岗位聘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周密组织,严格程序标准,确保聘任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联系人:王晓晶     联系电话:80789896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工勤人员岗位聘任申请表

   附件2河北师范大学工勤岗位聘任申请人情况汇总表



                                                                                               人事处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