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疫情期间致全体教职工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0

疫情期间致全体教职工的倡议书

全体教职工:

自我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发生以来,河北省委、省政府快速响应,全省立即进入战时状态;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作出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周密部署;学校党委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防控疫情,要求全体教职工暂停离石,服从社区封闭管理安排,配合辖区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筑起了战胜疫情的坚固防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复杂,在这里,我们号召全体教职工:

树立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全体教职工要坚决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相信政府,配合政府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要保持一颗平常心,科学防疫,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添乱,一切信息要以官方报道为主,认真学习防疫知识,要有坚定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

肩负战胜疫情的责任担当。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管好自己和家人,无条件服从、配合辖区核酸检测有关工作安排,不得擅自外出;服从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关心爱护学生,体现师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党员教职工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带头当先锋做表率,主动投身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

充实高效过好居家学习生活。当前阶段,居家是最好的防护和最大的安全,也是对战胜疫情最大的贡献。全体教职工要利用好这段时间,进一步规划教学和科研方向,潜心读书、丰富知识,钻研业务;立足本职岗位,思考谋划新学期工作,开展线上办公等工作;自觉遵守防控规定,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身体力行做好个人防护;结合自身专业和特长,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完全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众志成城,齐心战“疫”,必将取得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的最终胜利!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1年1月6日